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队友评厄文:他是个好人 可没学到詹皇的领导力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厄文在NBA的名声并不好,尤其是在他以球员工会副主席的身份号召抵制复赛时,大家认为他并没有尊重其他人的意愿,是一个典型的“麻烦制造者”。不过他的前队友莱恩-霍林斯并不这么认为,他在一档节目中表示厄文是个好人,但在与勒布朗合作期间,没有学到后者的领袖气质。

  “凯里是个好人,他谦逊、务实又酷酷的,他跟球队其他人一样都很有趣。凯里不太会循规蹈矩,或者讨好大众的喜好。他不介意做一个特立独行的人,这既酷又务实,他真的是一个很棒的人。”霍林斯说道。

  霍林斯只跟新秀赛季的厄文一起打过球,如今时过境迁,大家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霍林斯认为,欧文只是想为自己证明,并且在球场上赢得所有人的尊重:“我想凯里是在尝试做他自己,他想要获得他本应得到的尊重。”

  在节目最后,霍林斯还被问到一个争议话题,那就是厄文跟勒布朗之间的关系。霍林斯认为厄文不是一个天生的领袖,而在他与勒布朗合作期间,厄文一直处于阴影之中,两相对比让他的缺点更加明显。

  “勒布朗无法直接对他造成阴影,厄文自己也要变得更加成熟,就像我们每个人一样。”霍林斯说道,“但我认为,厄文和勒布朗搭档的经历并没有给他带来什么好的影响,确实不怎么样。那些都是勒布朗会做的事情,而厄文没能从勒布朗那里没学到什么领导力,还有勒布朗会做的事情。”

  “厄文非常聪明和机智,他有一套自己的做事方法,说话很温和,也有做领袖的想法。但他并不是天生的领袖,他并不擅长干这件事。”霍林斯在最后说道。

更多关于"篮网 厄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