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孙悦赞“主帅”刘炜:转型和他打球转身一样利索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孙悦在与上海队的比赛中复出,并帮助北控队104-97获胜。赛后孙悦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谈到接下来同北京、广厦等队竞争常规赛第三的局面,表示不管对手如何要先做好自己,另外孙悦还盛赞刘炜从球员转型教练很顺利。

  首节开始北控就取得过两位数的领先,但是下半场被上海队打了一波小高潮将分差追近,孙悦认为队友还需要提升注意力。此役孙悦没有得分,但作为自己参加的复赛第二阶段首场比赛,他表示身体状态正在逐步提升,“在跑跳等身体素质方面的感觉要好一些了,伤病也在逐步恢复,肯定会越来越好,可能比赛的感觉会稍微差一些,后面还会继续找一下比赛感觉。”孙悦说。

  作为一名老将,孙悦表示会力所能及地帮助队中年轻球员成长,“我会力所能及去帮助年轻球员,毕竟他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所以多学点儿不是什么坏事。”

  作为孙悦曾经在国家队中的队友,刘炜本赛季已经退役,并且如今成为上海男篮的主帅,在谈到老队友的转型时,孙悦不惜赞美之词,“转(型)得挺利索,跟他在球场上运球转身的概念挺像的,他很有能力,打球的时候很聪明,所以这对他当教练会有很大的帮助。”

  目前北控以27胜13负排在积分榜第三位,接下来他们将努力巩固现在的优势,而广厦、北京等将会是北控的强有力竞争对手,“别想太多,先专注于当下每个对手和每场比赛,都是一步一步走的,把过程做好,结果自然而然就会更好一些,不用去看别人和想别人,把自己做好就行了。”孙悦表示。

  至于接下来的目标,孙悦表示就是帮助球队获得更多胜利,“为球队获得更多胜利,帮年轻人多学习和成长。”孙悦最后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