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孙悦面临禁赛危机 北控申诉避免残阵对战广州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7月4日,北控男篮以97-83的比分战胜了天津队。在这场比赛中,北控男篮也遭遇了不小的损失,那就是孙悦因为在这场比赛中接连吃到了违体和技术犯规而被驱逐,另外,还会追加停赛一场。

  据国内媒体报道,北控队已经就违体犯规提出了申诉,北控队的申诉目的非常简单,那就是希望可以让孙悦避免被禁赛。按照赛程,北控队下一阶段首场比赛的对手是广州队,如果北控申诉失败,那么孙悦将无缘此战。

  在4日对阵天津的比赛里,孙悦在第二节还剩5分钟时,获得了一个上篮的机会,天津队的孟子凯跳起拦截,在双方有一个身体接触后,孙悦用一个扬肘的动作打倒了孟子凯,裁判在看过回放后,虽然先给了孟子凯的防守犯规,但同时也吹了孙悦的违体。

  而当比赛进入到第三节,天津队迫近场上分差,孙悦则在一次防守回合中,与对方球员何思雨有一个身体接触,在两人的身体接触中,何思宇的手肘打到了孙悦,而裁判也是响哨。

  这一下孙悦被打得比较疼,而当孙悦走向裁判时,裁判竟然是吹了孙悦一个技术犯规,从孙悦并未有任何的肢体语言来看,他应该是暴了粗口。北控的申诉针对的是孙悦的违体犯规,而不是这个技术犯规,或许也印证了这一点。

更多关于"北控 孙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