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马布里:球员都叫我魔鬼教练 体能是球队的加分项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9-2020赛季CBA进行到复赛第四轮,北控经过四节鏖战,以106-98战胜山西,在赛后采访中,马布里肯定了队员们的表现,并表示球员都称他为魔鬼教练,因为球队平时的训练非常累,但最终体能成了他们在比赛中的加分项。



  “尽管球队在训练中会非常累,队员们也会有一些怨言,但是当他们在比赛之中能把训练的内容体现出来,大家也会很高兴,这两场比赛,体能是我们全队的加分项,还有板凳球员也站出来给予了球队的帮助,陈金龙今天的发挥非常好。”

  本场拥有双外援的北控与全华班出战的山西,都打出了精彩表现,将比赛悬念留到了最后一刻,尽管山西少了外援,但后卫原帅以6成命中率投进6记三分,拿下28分。

  对于双外援和全华班的对比,马布里坦言:“确实我们如果有两名外援的话,教练在这个人员的调配和使用上,算是很大的优势,但国内球员本场比赛也发挥的非常好,他们知道在没有外援的情况下如何去打球。山西队尽管是全华班作战,但他们有很多的优秀射手,对我们造成很大的麻烦。”

  北控队已取得复赛的3连胜,以22胜12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4。

更多关于"北控 马布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