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为何在替补席笑容满面?李春江:队员按要求做到了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昨晚CBA复赛的一场比赛中,广厦男篮全员发挥,以100-87击败拥有双外援的北京男篮。比赛中李春江在替补席上笑容满面,赛后他解释道,这是对球员们的表现很满意所致。



  全场比赛广厦男篮一共有胡金秋、赵岩昊、孙铭徽、刘铮和李京龙5人得分上双,并且成为复赛以来首支在北京男篮身上取下100分的球队,李春江点评道:“今天这场比赛,我觉得大家从心态上做得非常不错,能取得这场的胜利也是能把自己的一些防守和进攻体现出来,全队都非常努力,打得非常好,这个自己也很开心,我也希望能继续坚持下去。”

  李春江认为,心态是能够战胜强敌的关键所在,“北京队是一支整体很强的队伍,我们自己的心态在这场胜利中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

  在比赛的过程中,李春江一改往常的严厉形象,而是满面笑容,在回答记者的提问时,李春江解释道:“大家非常努力,也按照要求去做,这个结果大家也看到了,作为教练员来讲,对他们的表现真的非常满意。”

  本场比赛胜利后,算上复赛之前的成绩,广厦男篮已经取得了7连胜,他们目前的战绩是23胜11负,排在积分榜的第三位。

更多关于"李春江 广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