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放大镜CBA前瞻:浙江广厦VS北京首钢焦点之战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复赛第一阶段:浙江广厦VS北京首钢



  比赛时间:2020-6-26 19:35

  上轮浙江德比,广厦队以118-93大胜浙江稠州银行,球队的表现相当出色。浙江广厦复赛以来拿到三连胜,算上复赛前的三连胜,球队目前一共收获6连胜。浙江广厦本土球员的优势非常明显,他们的本土阵容和实力在联赛中都属于顶级。孙铭徽上轮联赛交出16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的全面数据,赵岩昊再度得分20+,胡金秋上轮联赛打了不到30分钟砍下两双20+13。广厦的轮换阵容里还有李京龙和新星李金效。

  北京首钢是联盟最难缠的球队之一,虽然汉密尔顿未能回到球队,但另一名大外援尤度复出后,北京内线实力大幅提升。北京队上一场比赛以78-67击败新疆,尤度全场贡献16分11个篮板外加5次封盖。加上常林、朱彦西、邱天,首钢内线人手相当充足。林书豪、方硕、周仪翔、刘晓宇,这都是首钢外线能控球能组织的后卫,北京队阵容实力很强,本场会给广厦制造不小的麻烦。

  本赛季双方首次交锋,首钢主场以8分优势战胜广厦,广厦依然没有小外援,他们再度用本土阵容和首钢的双外援对抗。经验上无疑是首钢占优,在防守端首钢也具备更强的震慑力,加上双外援的加持,推荐首钢取胜。

  胜负推荐:北京首钢胜

  
(放大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