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蔡蔡】CBA推荐:稠州大败之后能否走出阴霾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八一南昌VS浙江稠州

  时间:2020-06-26  11:00

  上一场比赛中,八一82-94输给青岛,球队复赛之后遭遇三连败,算上停赛前,八一的连败场次已经达到13场,球队在复赛之后,状态仍旧没有任何提升,不过这三场比赛中,八一的球员还是有一些亮点,比如上一场的付豪、比如对阵新疆时的阿尔斯兰、以及复赛首战面对广州时的邹雨宸。

  上一场比赛中,稠州在浙江德比中遭遇一场大败,球队25分输给广厦,表现非常糟糕,赛后吴前和主帅刘维伟在发布会上也是直言不讳指出球队存在的问题,不过有蒋兴权老爷子坐镇,相信稠州会很快做出调整。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中,稠州以120-103大胜八一,对比起当时的阵容,本场比赛稠州虽然是全华班出战,但是球队更加年轻、冲击力更足,整体实力还是明显占优的,而且上一场比赛球队表现低迷,此役球队大概率会有所反弹,看好稠州大胜八一。

  胜负推荐:浙江稠州  胜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BA 八一 稠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