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NBA多队宁愿球星现在感染:能够正常复赛就行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虽然距离NBA复赛还有一个多月,但当联盟开始筛查球员,就又出现了几例新的感染。

  不过,ESPN资深记者扎克-洛维透露,一些球队官员告诉他,这些确诊显然不会影响复赛计划,而且现在确诊总比季后赛出现确诊强。

  “我听到很多球队的人说,他们的球员现在感染也没什么,因为现在可以隔离治疗。这样他们去了奥兰多就不会感染,可以正常打比赛了。”他说。

  这种说法显然有些无情,似乎球队并不是真的把球员健康放在第一位,哪怕他们嘴上一直都是这么说的。

  保罗-皮尔斯也表示,他认为会有更多球员确诊,“我真心相信如果到了季后赛,某位巨星无法正常上场,那这赛季冠军的含金量都得大打折扣。”

  不管怎样,NBA的复赛都可能出现太多变数。目前已经有球员拒绝参加复赛,包括湖人的重要后场布拉德利。湖人是要争冠的队伍,但复赛还没开始,他们就减员了,争冠前景显然也会受到影响。

  如果到了季后赛,某强队的重要球星成为无症状感染者,那无疑将会是联盟的噩梦。也难怪一些球队觉得现在感染也比复赛后感染强,感染之后就会产生抗体,虽然抗体无法保证球员再也不会被感染,但多少能让人安心一些。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