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书豪:比赛数据非重点 要打出团队篮球专注季后赛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昨天一场CBA关键之战中,北京队以78比67战胜新疆队,北京队众将再次将团队篮球诠释得淋漓尽致。尽管此役砍下22分、9个篮板的数据,但林书豪表示,数据并不是重点,重要的是打出好的团队篮球,他还希望全队能够利用第一阶段比赛找回节奏,以便专注季后赛。

  “我就是试图打出侵略性,我自己的数据并不是重点,我们队每个球员上场之后都是很冷静的。翟晓川没有太多机会,但他送出了很多助攻,其他像尤度在进攻、篮板方面的贡献,刘晓宇没有得很多分,当他上场,整个队的节奏都变了,还有方硕等。就是说明我们的团队合作很好。”林书豪说道。

  在对阵新疆队的比赛中,北京队可谓全民皆兵,除了林书豪砍下22分外,另一位外援尤度交出了16分、11个篮板、5次封盖的成绩单,翟晓川虽然只得到10分,但同时送出了6次助攻,抢到5个篮板。丘天也得到了10分、2个篮板。北京队将新疆队的得分控制在67分,而这也创造了新疆队本赛季单场最低得分。

  北京队防守出色,和尤度的回归有直接关系,对此林书豪也谈到了全队阵容集结完毕之后的目标,他希望能够利用第一阶段比赛找回节奏,专注季后赛。

  “我们还是一步一步来,因为外援政策,我可能少有机会和尤度一起上场,从球队的角度讲,我们当然会追求最好的成绩,会专注季后赛,我们会利用现阶段比赛打出北京队的打法,找回我们的节奏和默契。”

  在CBA赛季重启之后,北京队已进行了3场比赛,目前取得了2胜1负的成绩。

更多关于"北京 林书豪"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