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杜锋:三场大胜并不代表一枝独秀 需要保持谨慎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结束了复赛第三轮与同曦队的比赛后,广东队在紧张的赛程之中迎来了两天的调整期,在对外公开训练中,杜锋在谈到广东三场大胜时说道:“好的开始不能代表以后也顺利,我们需要一直保持谨慎”。


  广东队目前以31胜2负排名联赛领头羊位置,取得联赛十六连胜以及复赛三连胜,近三场比赛分别净胜对手48分、35分和23分。尽管广东队往往在比赛进到一半便将比分拉开,但在保持大比分领先后,被替换上场的年轻队员也接连有着亮眼发挥。

  广东近两日没有比赛,但球队仍坚持大的训练量,杜锋在接受采访时提到:“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球队都没有放松,大家尊重比赛、尊重对手是我很欣赏的,接下来的比赛包括第二阶段会有更多的强队,大家需要准备好面对困难,要防止球队经历三场大胜而懈怠进入轻松状态。”

  结束两天调整期,广东队将于6月26日中午12点于东莞赛区同天津队展开较量。

 

更多关于"广东 杜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