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JR,别以为稳了!曝湖人已联系尼克-杨 双方或2选1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湖人后卫布拉德利宣布退赛之后,紫金军团的补充人选成为一个疑问。现在看来,JR-史密斯并不是唯一的候选人。


  布拉德利宣布退赛之后,湖人很快联系了JR的经纪人里奇-保罗,湖人总经理佩林卡和保罗已经开始了商谈。

  不过,JR加盟湖人并非板上钉钉,前湖人球员尼克-杨是另外一个人选。据杨一位密友透露,湖人已经联系了杨,商讨加盟事宜。

  “我们希望他能够在湖人打球,他现在的状态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好。”这位朋友透露说。

  杨的家一直就在洛杉矶,他渴望着为湖人重披战袍。2013年,他加盟湖人,打出了一个上佳的赛季,场均17.9分是职业生涯最高。他之后在湖人的3个赛季表现平平,然后在2017年加盟了勇士。

  2018年10月,杨加盟了掘金,但20天后被宣布裁掉。从那之后,杨就一直处于赋闲状态。

  从目前来看,湖人从JR和杨两人中选择其一的可能性最大,而他们究竟谁能够胜出,还是要看湖人管理层的最终考量。

 

更多关于"湖人 尼克杨 JR"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