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就算健康我也不会参与复赛 感染太多了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随着NBA既定复赛日期逐渐临近,以及全美各地疫情的再次爆发,担心复赛可能导致更多感染出现的球员肯定是存在的。


  已经有一些球员宣布不会参加复赛,而此前也有不少球员参与了凯瑞-厄文组织的反对复赛的会议,厄文的队友杜兰特也在其中。

  杜兰特已经明确自己不会在2019-20赛季复出,而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就算他身体健康,面对复赛的风险,可能也要三思。

  “我现在感觉,就算我还健康,也应该不会打比赛。”他说,“因为现在的形势实在有太多变数了,新增感染病例太多了,真的太难以预测了。当然,因为我受伤了讲这些很轻松,但我真的大概不会去。”

  不过,杜兰特还说:“如果队友们觉得足够安全可以打,那也没什么,我支持他们。但如果他们觉得不应该去打,或者是感觉不安全,我也支持他们。”

  “我还是跟着全队走,如果大家觉得这样做对整体有好处,我都可以接受。但如果是我,我应该会按兵不动。显然,我得跟大家好好沟通,并咨询身边的人,但我的直觉告诉我,不管怎样我应该都不会参与,特别是在3个月没接触过篮球之后。”

  杜兰特这番言论其实很温和,他显然不愿意冒犯那些想要去奥兰多打比赛的球员。但在各种前提之下仍表明了自己的态度,那就是不支持复赛。

 

更多关于"杜兰特 复赛"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