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马布里签约北控一周年!孙悦蛋糕袭击带头使坏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凭借弗格绝杀,北控队于昨日战胜吉林迎来复赛四连胜,同时昨天也是马布里以教练身份与北控队签约一周年的纪念日。

  6月28日傍晚,北控队于下榻酒店餐厅举行了庆祝仪式,好不容易抓住机会的北控将士们,在孙悦的“带头”下,喊出“1、2、3,教练牛逼”后,一把将马布里的光脑袋按进提前准备好的蛋糕之中,被涂满脸奶油的老马与自己的肤色形成鲜明对比。尽管惨遭攻击,但在这特殊的纪念日里,马布里的表情中仍难掩内心的喜悦。

  随后北京控股篮球官方发文:“去年的今天,北京控股篮球俱乐部正式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斯蒂芬马布里先生担任主教练。从辉煌的球员时代华丽转身,变为球队主教练,他在执教过程中展现的气质、激情和应变能力都给人印象深刻。老马细心研究战术,耐心指导球员,善于发掘每名球员的优势和潜力。他也特别善于激励队员,让球员从潜意识里将自己的优势逐渐放大,这也是老马带队哲学的一部分。球队在快速磨合的过程中,也已经打出良好的化学反应。同时他与俱乐部优秀的管理层团队沟通默契,仅仅不过一年的时间,球队的比赛成绩和精神面貌就有了质的飞跃,带来了大家有目共睹的巨变。老马也一直延续他高尚的品格和不服输的必胜信念,并把这些精神传递给球队的每一位成员。他是京城篮球的推动者,为北京篮球默默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俱乐部也感谢马布里 带给球队的精神财富及对球队的辛勤付出。同时我们也衷心的祝愿球队能够在老马的带领下打出骄人的战绩。乘风破浪,稳步前行,披荆斩棘,一往无前!”

  本赛季北控队在马布里的带领下,一改往日人见人欺的鱼腩身份,球队场均可以拿下104.1分,目前以23胜12负排名联赛第3,是本赛季联盟中唯二击败领头羊广东的队伍,并且近期已经取得复赛四连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