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林书豪26+8+6尤度31+19北京擒上海 罗旭东伤退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6月28日2019-20赛季CBA联赛在复赛后继续进行,15时30分北京对阵上海的比赛正式开打。本场比赛北京队在三、四节启用双外援,效果明显,而上海队罗旭东的受伤对他们影响很大,北京队最终以86-76的比分战胜上海。四节比分分别为:17-21、18-13、29-15、22-27(北京队在前)。

  技术统计:

  北京队:翟晓川5分7板,方硕15分6助,林书豪26分8板6助,尤度31分19板。

  上海队:鞠明欣13分,董瀚麟14分7板,罗汉琛13分3板,麦卡勒姆15分7板。

  比赛相关:

  上一场比赛,上海战胜了广州,取得了复赛以来的首胜,而北京队在双外援出战的情况下,以87-100负于广厦队。林书豪和尤度要通过本场比赛找回自信,带领北京队争取拿下上海队重回正轨。

  赛事回放:

  比赛开场,张兆旭罚球取分,方硕跳投命中,林书豪的跳投也有。之后李根命中三分,罗旭东抛投命中,上海队稍稍领先。首节最后1分16秒,两队都没能再有得分进账,首节打完,上海21-17领先北京。

  次节再战,北京派出双外援阵容,林书豪中投得手,之后他又助攻尤度暴扣取分,当尤度再次篮下成功吃饼时,北京已经反超了上海,双外援的威力尽显。董瀚麟攻筐命中,蔡亮罚中两分,但林书豪连续利用个人能力取分,第二节临近结束前,上海队后卫罗旭东受伤倒地不起,最终被担架车抬离赛场。半场打完北京35-34领先上海1分。

  下半场两队易边再战,书豪强攻打中两分,尤度跳投命中,翟晓川里突外投连得5分,书豪打成2+1,北京打出19-5的攻击波。董瀚麟和鞠明欣连续快攻得手,方硕三分连续命中。尤度暴扣得手,书豪抛投命中,三节战罢北京64-49领先上海,罗旭东的缺阵对上海影响很大。

  末节比赛,罗汉琛和董瀚麟连续取分,尤度攻筐得手。董瀚麟上篮得手,李根篮下强打命中,上海队将场上分差迫近到只有7分。刘晓宇攻中两分,尤度篮下打成2+1,北京稳住阵脚。最后2分半钟,北京换上林书豪控场,上海队再无反超机会,时间走完北京队如愿取胜。

  两队首发:

  北京:林书豪、方硕、翟晓川、丘天、朱彦西。

  上海:黄旭、罗旭东、蔡亮、鞠明欣、张兆旭。

更多关于"北京 上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