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广州爆冷终结广厦4连胜 亨特26+14胡金秋27+18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8日,2019-2020赛季CBA常规赛迎来复赛后的第九个比赛日,今日首场比赛是来自广厦队对阵广州队的比赛。本场比赛,广厦为全华班阵容,广州为单外援出战,广州上来以后多点开花掌握了比赛的节奏,尽管在第三节末段广州的命中率下降,广厦抓住机会打出反击,但最终广州仍旧经受住考验以100-92赢下本场比赛。

  四节比分:19-28、23-27、28-20、22-25(广厦在前)

  数据统计:

  广厦队:胡金秋27分18板、孙铭徽20分6板7助攻、刘铮11分5板4助攻、赵嘉义10分、李京龙8分4板、赵岩昊7分、朱俊珑4分
  
  广州队:亨特26分14板7助攻、郭凯14分、郑准13分9板、孙鸣阳9分5板、刘丰博9分、贾明儒8分4板3助攻、李炎哲6分3板、陈盈骏5分3板3助攻

  比赛相关:

  复赛以来,全华班的广厦取得了四连胜的战绩,上一轮战胜了拥有双外援的北京队;而广州这边则是2胜2负的战绩,但是复赛后可以看出广州的拼劲儿也是十足,还战胜了实力强劲的辽宁。

  本场比赛以前,广厦以23胜11负的战绩排在积分榜的第三位,广州以8胜26负的战绩排在积分榜的倒数第三位。

  赛事回放:

  首节比赛,广州率先获得进攻求全,郭凯内线强打胡金秋没能打成,刘铮持球跳投造成亨特犯规两罚一中拿下本场比赛第一次得分,郭凯助攻亨特三分飙中,孙铭徽击地传给胡金秋篮下造犯规两罚一中,亨特右侧底线突破小打大单手扣篮,广州请求暂停。比赛回来,赵岩昊分给了左侧的孙铭徽溜底线回头望月上篮得分,郭凯强杀篮下造杀伤无奈两罚不中,两队在首节上来罚球手感都比较差,亨特分给了郑准勾手命中,首节比赛,广厦以19-28落后广州。

  次节比赛,广州内传内李炎哲轻松篮下打进,孙铭徽助攻胡金秋上篮得分,广厦整体战术打的比较简单,郑准迎着胡金秋的防守外线三分命中,胡金秋中投不中亨特反击面对刘铮上演劈扣,广州的领先优势来到14分,胡金秋传给右侧李京龙三分飙中,刘铮右侧虚晃突破上篮造犯规两罚全中,而刘丰博为广州再次命中一记三分球再次将比分拉开,胡金秋篮下造杀伤两罚全中打停广州。比赛回来,广州换回自己的先发阵容,胡金秋吊篮下跳投命中,孙铭徽快攻小打大上篮得分,刘丰博外线再次命中三分球,半场结束,广厦42-55落后广州。

  易边再战,郭凯遭遇抢断田宇恒反击打进,赵岩昊本场比赛第8次外线出手不中,亨特背传郭凯上篮得分,随后亨特反击上篮得分打停广厦。暂停回来,苏若禹宠篮板造郭凯犯规两罚一中,随着郭凯右侧功篮下造犯规两罚全中,广州的领先优势已经来到了19分,广厦迅速推进反击刘铮、孙铭徽胡金秋先后打进,并通过防守让广州命中率下降,转眼间将分差缩小到仅差5分,广厦打出一波14-2的小高潮,第三节比赛结束,广厦70-75落后广州。

  末节比赛,亨特吊篮下郑准接球上篮造成孙铭徽犯规两罚全中,郑准命中关键三分为广州保持领先优势,赵嘉义三分还以颜色随后又中距离命中,李京龙外线三分出手造郭凯犯规三罚全中将分差缩小到仅差2分。比赛回来,郭凯中距离稳稳命中,胡金秋外线尝试没有亨特抢下篮板球,赵嘉义上篮遭遇郑准盖帽,广州连续抢下篮板球贾明儒右翼小角度远投命中,关键时刻孙铭徽顶着郑准强打2+1打成,贾明儒急停跳投命中再次帮助广州将分差领先到两位数,郭凯抢到关键篮板锁定比赛胜利,最终,广厦以92-100不敌广州。

  双方首发:

  广厦队:刘铮、孙铭徽、胡金秋、苏若禹、赵岩昊

  广州队:亨特、姚天一、田宇恒、郭凯、孙鸣阳

更多关于"广厦 广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