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詹皇购入售价3900万豪宅 在洛杉矶买三套房产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美国媒体报道,知情人士透露,洛杉矶湖人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继续在洛杉矶置业。他从肥皂剧制作人贝尔手中购买了一套位于比弗利山庄的豪宅。



  这套豪宅占地2.5英亩,拥有7个壁炉、室内游泳池、灯光网球场以及电影放映室等等。这套豪宅的售价为3900万美元,勒布朗最终花了多少钱买下则不得而知了。

  在2018年夏天,勒布朗选择加盟洛杉矶湖人队。目前为止,他已经第三次在洛杉矶购置豪宅。此前,勒布朗分别以2300万美元、2100万美元的价格在布伦特伍德购买了两套房产。

  据了解,勒布朗仍然想继续在洛杉矶置业。一位消息人士透露,勒布朗有意购买已故波特兰开拓者队老板保罗-艾伦位于洛杉矶的一套豪宅。此前,亚马逊CEO杰夫-贝佐斯在今年2月份曾经计划以9000万美元买下这套房产,但后来退出了交易。

  勒布朗是当今联盟的旗帜性巨星。在2018年夏天,勒布朗选择加盟湖人队,立志带领紫金军团再现辉煌。在加盟湖人队的首个赛季,由于伤病等原因,勒布朗没能带领湖人队杀入季后赛。本赛季,湖人队得到了超级内线安东尼-戴维斯,实力大增。而勒布朗也继续保持状态,在停摆之前他场均可以交出25.7分7.9个篮板10.6次助攻的豪华数据,带领湖人队高居西部榜首位置。对于勒布朗来说,他本赛季的目标就是力争带领湖人队夺冠。

  勒布朗拥有可观的财富。2018年夏天,他和湖人队签下了一份亿元合同。球场之外,勒布朗靠着代言和投资理财也积累了巨额财富。因此,对于他来说,在洛杉矶买房简直就像普通人买菜一样轻松。

更多关于"詹姆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