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遭巨额* 黑客组织拍卖一线明星敏感信息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报道,包括勒布朗-詹姆斯、玛丽亚-凯莉、妮琪·米娜等名人最近受到了黑客组织的威胁。

  该黑客组织名为“REvil”,此前他们已经威胁拍卖麦当娜的私人数据信息,而现在,其*名单上出现了勒布朗的名字,这些名人的数据起拍价达到60万美元。

  该组织在公开的英文信息中表示:“我们拥有无数有价值的文件,购买这些数据的幸运者将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感到满意。整个演艺圈不只有演唱会和粉丝的爱,还有大把金钱,操纵社会、幕后丑闻、性丑闻、毒品和背叛。”

  他们还表示,每个文件批次都包含从名人办公室下载到的完整信息,有合同、协议、保密协议、机密信息、法庭冲突和公司的内部通信内容。

  关于黑客入侵的消息在上个月就浮出水面,该组织称声他们在多个音乐和娱乐界名人那里窃走多达756GB的文档内容。他们还瞄准了顶级娱乐界大律师艾伦-格鲁伯曼,向其律所*4200万美元,不然就泄露Lady Gaga、芭芭拉-史翠珊以及特朗普总统的敏感数据。

  近来,全世界多个国家出现了黑客*娱乐圈名人的案例,此前韩国数名演员遭黑客骚扰*的事件就已经闹得沸沸扬扬。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