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晒"天选之子"文身:头戴王冠!我卓尔不群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尽管在NBA停摆期间,但勒布朗一直坚持训练,保持着不错的身体状况。现在,他在社交媒体上发出了非常霸气的宣言。



  他最近在IN上晒出了一张照片,是他背部“天选之子”(Chosen 1)的霸气文身。

  还配上特别霸气的文字,“头戴王冠,能承其重。一直都是如此!我仍旧卓尔不群,非常强大!”

  这条动态的点赞数超过了18万人,其中就包括他在湖人的队友霍华德。很多网友在评论区留言,绝大部分都是溢美之词,一些人甚至喊出了“勒布朗是GOAT”。

  停摆前,湖人49胜14负,在西部高居榜首。勒布朗也保持着上佳的状态,场均拿下25.7分7.9篮板10.6助攻。

  或许是因为湖人再过几天就要启程前往奥兰多报到,勒布朗想通过这样的宣言给自己和球队打气,准备在复赛冲击总冠军。

更多关于"詹姆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