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马布里率北控首次杀入季后赛 六年前单赛季仅4胜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随着北控在复赛第一阶段最后一个比赛日里战胜天津队,而深圳队不敌山东队,北控凭借自身战绩以及与深圳的胜负关系,已提前拿下季后赛名额,这也是北控队自14-15赛季进入CBA联盟后首次杀入季后赛。

  目前北控队以25胜13负排名联赛第5,而深圳队以17胜21负排名联赛第13,尽管两队都还有八场比赛要打,并且深圳理论上有战绩追平的可能,不过,北控队在本赛季与深圳队的四次交手中取得3胜1负,胜负关系占据优势,所以北控将提前锁定季后赛名额。

  本赛季是北控队加入CBA后的第六个年,而在此之前,北控队的最好战绩也不过是17-18赛季取得18胜20负,排名联赛第13位,而那年是马布里以北控球员身份在CBA的最后一年,而其他赛季北控队胜率从未上至35%。加入CBA的第一年他们甚至单赛季只拿下4场胜利。

  随着本赛季马布里以主教练身份加入北控,并且迎来了孙悦、弗格、王少杰等多位强援的加盟,球队的实力与精神面貌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不止取得成绩上的突破,也是本赛季联盟中为数不多的两支掀翻过联赛领头羊广东的队伍之一。

更多关于"北控 马布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