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复赛次轮推荐:天津先行者VS八一南昌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复赛第二阶段:天津先行者 VS 八一南昌



  比赛时间:2020-07-19 16:00

  天津队是复赛以来状态最糟糕的球队,潘宁与栾晓君两位内线球员赛季报销后,天津男篮的内线人才紧缺,只剩老将刘伟。本赛季天津男篮主力后卫李荣培在休赛期决定通过手术进行治疗自己的伤病,至今一直缺席。天津队的阵容中有高森堡、韩博林、新秀关键与小将张云梦,天津复赛以来全败主要就是要因为他们在练兵,这些新人球员实力较弱,赢球成了奢望。天津队本赛季场均得分只有94.8分,得分能力较弱,他们也是联赛中场均失误最多的球队,这样的表现实在非常糟糕。

  八一队上一场对阵上海队前三节一直压制对手,末节不断被上海队打成防守反击,最终以90-97输给对手。八一队在7月份初期的时候状态还算不错,连续战胜山西队和肯帝亚,不过近期连续面对广东、广厦两支强队被打压,上轮面对上海队领先的情况下又被对手反超。不过在面对这几支球队时八一队表现并没有怯场,反而打得坚决果断。八一队目前整体的状态还是比天津队要好上不少的,近期八一队的赢指率也很高,支持八一队-7.5分打出。

  让分推荐:八一队(-7.5)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