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事故飞机公司起诉空管:曾拒飞行员救命要求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科比坠机事故所在的直升机公司决定起诉事发时2名在塔台值班的空中交通管制人员,认为是他们的错误引起了坠机事故。

  岛屿快线公司声称,2名空管人员在指导直升机飞行过程中出现很大的错误。飞行员一度要求雷达导航,但是其中一名空管回复他也即将失去雷达信号,让飞行员开始目视飞行。

  这家公司表示空管人员拒绝了飞行员提出的可以救命的要求,而事实上当时雷达信号并没有消失。

  诉状还透露,另一名空管人员在2分钟后和飞行员通过电台联系上,但是他也未能提供帮助。而飞行员当时相信他仍旧在通过雷达信号操作飞机,但事实上它已经被终止,飞行员在大雾中突然失去了电台和雷达信号。

  这家公司表示之后空管人员反复呼叫飞行员,这引起了后者的焦虑。他们认为2名空管人员导致飞行员焦虑和分神,最终酿成悲剧的发生。

更多关于"科比 事故 起诉"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