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贝弗利狂喷*话 东契奇回应后喷裁判吃T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迎来西部焦点战,快船和独行侠在系列赛前四场战至2-2平。天王山之战呈现一边倒局面,首节快船轰出32-6的攻击波打花比赛。

  第一节末段,东契奇走上罚球线,因伤未能出战的贝弗利在场边狂喷*话,东契奇命中罚球后对着贝弗利做出了鸭子嘴的动作。

  著名媒体《灌篮》发布了这段视频并配文到:“东契奇跟贝弗利说:你话太多了。”

  第二节比赛独行侠依然没能缩小差距,东契奇多次和裁判抱怨判罚,在一次进攻回合中,东契奇依然没能得到罚球机会,他没能控制住情绪,反复向裁判抱怨,裁判吹罚了东契奇技术犯规,快船借此将分差扩大到了27分。

  随后,东契奇在罚球时和莫里斯发生口角,好在小哈达威及时劝住了东契奇,避免他因次吃到第二个技术犯规而被驱逐。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