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浙江官宣与保罗终止合同 已启动新一轮选援工作

www.7m.com.cn  2020年12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30日,浙江稠州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已与外援布兰登-保罗终止合同。

  “为了本赛季球队下一步发展的考虑,经俱乐部研究决定,在执行完布兰登保罗球员合同第一个非保障期后,选择不再执行布兰登-保罗合同内的第二个非保障期,双方选择友好分手。我们认为布兰登-保罗是一名非常优秀、敬业的球员,真诚地感谢他为球队所做出的贡献,也祝愿保罗在日后的职业道路上一切顺利!感谢所有球迷朋友们对我俱乐部的关心,俱乐部现已启动新一轮选援工作,有任何相关进展,都将在第一时间告知大家,请大家继续支持和关注浙江稠州金租男篮。”浙江稠州篮球俱乐部官微写道。

  此前,据欧洲篮球记者Emiliano Carchia报道,由于缺少上场时间,保罗将与浙江稠州分道扬镳。

  本赛季,布兰登-保罗为浙江出战13场比赛,场均出场12.3分钟,得到10.2分2.7篮板1.2助攻,投篮命中率45.2%,三分球命中率26.8%。

更多关于"浙江 保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