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6记三分! 杜润旺砍20分创赛季新高 这场他最稳

www.7m.com.cn  2020年12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CBA第25轮,广东队127-96击败北控队。小将杜润旺出场24分钟,11投7中,其中3分球10投6中砍下20分还有3篮板2助攻,表现十分高效。在广东今晚外线整体低迷的情况下,杜润旺表现稳定,撑起了外线。值得一提的是,杜润旺今晚得分和3分球命中数都创下了个人本赛季的单场新高。

  开场后,广东队表现慢热,首节一度14-28落后北控队14分。杜润旺首节和球队的表现类似,单节外线3次出手命中1球仅得到3分。第二节比赛,杜润旺又是出战半节,再中1记3分,篮下2分也开张。半场比赛杜润旺得到8分。广东队半场56-50领先北控队。

  第三节比赛,面对北控队的凶狠反扑,杜润旺挺身而出,单节他3分球3投全中,在比赛最胶着之时帮助广东队稳稳把持这两位数领先优势。到第四节还剩6分38秒,杜润旺接到赵睿助攻,命中个人本场比赛的第6记3分球,也帮助广东队102-84彻底击溃了北控队。随后杜润旺打卡下班,全场只打了24分钟记拿下20分,效率值高达+18。

  本赛季,杜润旺在广东队中的地位进一步提升,出场时间从上赛季的场均19.2分钟提升为场均23.6分钟。杜润旺也没有辜负杜锋指导的培养和信任,本赛季场均可以贡献12.8分,比上赛季涨了5分。每场比赛杜润旺能投进3.1个3分球,命中率高达51%。3分命中率相比于上赛季也是大幅提升了11个百分点。

  杜润旺越来越稳定的外线投射能力,让他已经成长为广东队的新一代神射。杜润旺如此明显的进步,让杜锋很是满意。

 

更多关于"杜润旺 广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