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赛季新高!威姆斯16中12!21分钟砍26分太高效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6日,CBA第19轮,广东队兵不血刃115-102轻取新疆队。威姆斯出场21分钟,16投12中超高效率砍下26分4篮板2助攻2抢断,创下个人赛季单场得分新高。

  威姆斯今晚首节首发登场打了前半节,开场后就迅速进入状态,跳投命中为广东队首开记录。随后又连罚带投,到首节还剩8分钟时,威姆斯更是轻松送上一记暴扣。首节登场6分钟,威姆5投4中拿下10分。广东队进攻十分轻松,首节单节轰下39分。

  第二节比赛,威姆斯打得时间略短,单节4投2中得到4分。到了第三节比赛,威姆斯单节命中率百分百,连续3度带球如入无人之境,突破得手。三节战罢,威姆斯已经砍下20分,广东队88-72大比分领先。

  到了第四节,威姆斯还是打前半段,上来就是连连无解跳投,很快就拿下26分被马尚替换下场。值得一提的是,26分是本赛季至今为止威姆斯的单场最高得分,此前他赛季单场最高得分为24分。

  马尚近来状态爆棚,风头完全盖过了威姆斯。威姆斯确实也需要努力表现了,今晚虽然马尚也得到26分,但马尚出场时间比威姆斯长4分钟,20投8中命中率更是远不如威姆斯。论综合表现,今晚威姆斯压过了马尚。

  马尚持续生猛,如今威姆斯也是渐入佳境,状态出色。广东双外援如此强悍,轻取新疆自然不在话下。

更多关于"威姆斯 广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