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夫抨击欧文太不尊重人 曾被他一手毁掉纪录夜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布鲁克林篮网明星球员欧文和媒体之间的矛盾大有愈演愈烈之势。日前,NBA官方对欧文拒绝接受媒体采访而进行了罚款。对此,欧文仍不服气,又抛出了一堆言论,甚至称媒体为“无名小卒”。欧文此言一出,又引发轩然*。作为欧文前队友,凯文-勒夫也看不下去了,他在接受采访抨击了欧文的言论,称欧文太不尊重人。



  勒夫认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角色,而媒体就是做好自己的工作。他对于媒体的工作非常感激,尤其是在当前疫情横行的情况下还能坚持做好采访更是不容易。勒夫表示:“把任何人称为无名小卒都绝对是不尊重人的表现。当然,我不是一个想要制造矛盾的人。”

  新赛季在即,NBA球星和媒体之间的互动是不可避免的,球员也有责任去接受媒体采访。然而,欧文却发布了一份声明,表示自己整个赛季都不会接受媒体采访。NBA显然不会允许这样的情况发生,于是对他进行了罚款。而欧文在被罚款之后也并没有消停,反而继续抨击甚至是表达了对媒体的不尊重,这显然会让双方的关系进一步恶化。

  勒夫是一个性格温和的大个子球员,甚少会批评别人的他这次却也忍不住站出来怼了一番前队友欧文。勒夫和欧文曾经在克里夫兰骑士当过队友,并且和勒布朗-詹姆斯一起夺得了NBA总冠军。然而,欧文对勒夫可不怎么厚道。在2016年11月份骑士对阵开拓者的一场比赛中,勒夫首节比赛就手感大爆发。在勒布朗的疯狂喂球下,勒夫三分10投8中,有望破掉克莱-汤普森的单节得分纪录。一般这种情况下,队友们接下来都会*之美,继续给他喂球。欧文却偏不,接下来他几次处理球都是选择个人蛮干,在勒夫跑出空位三分机会的情况也不传球,最终让后者无缘破掉纪录。

更多关于"骑士 勒夫 欧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