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惨!火箭后卫克莱门斯确认为右跟腱撕裂 赛季报销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昨天的NBA季前赛中,火箭坐镇主场迎战马刺。火箭队后卫克里斯-克莱门斯在一次防守中伤到了脚踝,看起来情况不太妙。

  随后,球队队医用轮椅将他推回了更衣室。克莱门斯本人看起来也十分伤心,他在坐上轮椅的瞬间双手抱头,情绪低落。

  赛后,名记沙姆斯-查拉尼亚第一时间报道了克莱门斯的伤情,他被初步诊断为右跟腱撕裂。

  今天,沙姆斯继续更新了克莱门斯的MRI检测结果,确认其跟腱撕裂,并将在新赛季报销。

  火箭随队记者费根表示,今年对于克莱门斯来讲本可能是不错的一年,他将在火箭阵中扮演重要角色,担任约翰-沃尔的替补。而现在,克莱门斯受伤之后,火箭也将会更加谨慎地使用沃尔。

更多关于"克莱门斯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