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利拉德:若排名前二或前三 拿MVP是绝对有可能的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开拓者球星达米安-利拉德接受媒体采访,谈及常规赛MVP的话题。

  “我感觉如果我们是一支不断赢球的球队,排名进入前二或前三,那么我认为这(获MVP)绝对是有可能的,”利拉德说道。

  “也许是因为我在泡泡园区表现出色吧,在上赛季腹股沟受伤之前,我也打得挺好(就在全明星赛之前),这差不多就是赛季最后的30-35场常规赛,”利拉德表示,“我听到很多人说我们已经完蛋了,我们进不了季后赛...我当时的反应是,‘是,我们会成功的,等着瞧吧!’”

  上赛季复赛阶段常规赛(8场),利拉德场均砍下37.6分4.3篮板9.6助攻,获得复赛MVP!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