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治声援维斯:与他合作的一年是我生涯最佳赛季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完成了与快船队的续约的保罗-乔治参加了一档谈话节目,在节目中乔治坦言与维斯布鲁克在雷霆队合作的那个赛季是他职业生涯至今最好的一个赛季。乔治表示,不管别人怎么说,他喜欢与维少合作,因为维少是一个永远不知道疲倦的人。



  “和维斯在一起做队友的那个赛季是目前我职业生涯的最好的一季。我不关心人们对他的品头论足,他每场比赛都不留余力,能和这么牛的家伙一块打球这显然激励着我,我也必须把每场比赛都打好。”乔治如此说道。

  “我真的非常喜欢他,但他其实并不关心别人是怎么谈论他的,他不知疲倦,他的能量在另一个层级,就跟在玩游戏一样。时常我会羡慕他,心想‘这是什么操作,他是怎么做到的?’我永远会站在维少的一边,他是我永远的兄弟。”

  在火箭队度过了并不成功的一个赛季之后,威斯被火箭队交易到了奇才队,但是维少完成没有受到任何的影响,在奇才训练时,他仍然是提前并最早到训练场的人。而乔治则刚刚与快船完成了续约,达成一笔为期4年1.9亿的合同,合同是在2021-22的基础上延长了4年,其中2024-25赛季为球员选项。

  回想两人在雷霆合作的那个赛季,这两位明星级别的球员确实都有着不错的发挥,但是在季后赛里,他们却并未能走的太远,也算是小有遗憾。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