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维斯在奇才首场训练就打断教练 主帅:说明他懂!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奇才从火箭交易到了维斯布鲁克,不少专家对他们的前景表示看好,但具体还是要看维斯布鲁克和球队的融合程度。根据奇才主教练布鲁克斯透露,维斯布鲁克迅速进入了状态。

  布帅对媒体称,维斯布鲁克刚刚来到球队就在训练中打断了教练的指挥。

  “他说,嘿,你这是把之前在雷霆的很多战术都搬来了啊,很多都是和之前我们打的一样的,”布帅表示。

  众所周知,维斯布鲁克在联盟中也是一个比较有争议的球员,包括他的球风还有他的脾气,有时候容易制造问题。一般来说,球员在训练和比赛中打断教练的指挥发表自己的意见会被视为不太服管教,当然,一些球星也是被默许了有这样的特权。

  布帅透露此事的用意并不是不满维斯布鲁克对自己指挥训练造成的打断,相反,他是用这个细节来称赞维斯布鲁克对战术是多么熟悉了解,对球队的融入程度是多么快。

  布鲁克斯当年曾是雷霆主教练,和维斯布鲁克有过多年合作。

  上赛季,维斯布鲁克在火箭场均贡献27.2分、7.9篮板、7助攻。

  另外,布帅还称赞了维斯布鲁克的拼搏精神,表示:“关于维斯,你从来不需要担心他打球不努力。今天我跟他说,喂,你看起来好像在比赛,或是赛前的状态,他说,教练,我不喜欢这个联盟里的58个控卫。所以我懂他,他不和其他对手交朋友,就很老派的那种精神。”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