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晒高中体育画报封面 标题"天选之子"勾回忆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下个赛季将是勒布朗NBA第18个赛季,现在,他感慨自己受到了保佑,这些年顺风顺水。



  他在INS晒出了自己高三上《体育画报》的封面照片,上面大的标题写着“天选之子”,下面的简介提及高三的勒布朗就足以进入NBA选秀的乐透区。

  这让勒布朗非常感慨,打上一个保佑的图案。这些年相当顺,平步青云,勒布朗感觉上帝保佑了自己,他非常幸运。

  勒布朗在阿克伦上圣文森特-圣玛丽高中时就已经名动全美,知名度非常高,高三的时候,在校队场均拿到29.0分8.3篮板5.7助攻3.3抢断,登上了《体育画报》和《灌篮》这样知名杂志的封面。当时,包括美联社在内的媒体已经给他送上了“国王”的绰号。

  这两天,勒布朗一方面晒自己在家中力量房狂练力量的照片和视频,一方面空下来,也在品尝红酒。当然,他没有忘记频频推销自己投资的一款龙舌兰烈酒品牌。

更多关于"詹姆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