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加内特:我和马丁是真兄弟 大家不要挑我俩的事了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之前,曾经的状元凯恩扬-马丁讥讽加内特就是一个怂货,现在,加内特似乎以德报怨,想息事宁人。



  马丁之前接受了一次采访,提及在他打过的对手中,加内特就像是一只虚张声势的狗,只叫唤,并不咬人。他曾经在球场上怒骂加内特,后者并不敢站出来迎战。

  不少人以为以加内特的暴脾气,肯定会站出来怒喷马丁,掀起一场口水大战,但是加内特并没有,反而是在INS上晒出了他和马丁交流的记录。

  记录中透露两个人聊了一次天,加内特提及,“恭喜你和你的家人,我们有一次非常棒的真实谈话。”而马丁回复说,“谢谢我的兄弟。”

  加内特希望外界不要挑拨是非,他和马丁之间的关系很好,“我们是百分百的真兄弟……真正的爱……互联网停止这些吧,所有人不要再搞事了。”

  这对于加内特来说非常难得,因为球员时代,他的脾气非常火爆,一点就着,但现在昔日的对手嘲讽他,他也不为所动。

更多关于"加内特 马丁"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