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KG:纳什阵中还差第3巨头 篮网应搞来拉文or比尔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纳什上任篮网主教练一事引发各方关注,也曾在篮网短暂效力的前NBA球星加内特今日接受采访,表示支持纳什的执教。


  “我认为纳什将干出一桩漂亮的工作来,”加内特表示,“他手下有出色的球员,或者说,事实上是两大杰出级别的球员。他有一个非常好的基础条件。我期待着下赛季篮网成为一支更好的球队。纳什的影响力势必会在那里发挥作用,必会是球队成功因素中的一大要点。”

  “纳什这人,在他那好莱坞式微笑背后,他开口可是一个杀手式的说话方式。他是一个竞争者。我记得他打球时从未退缩。我还记得他总是卷土重来,不断反击。我还记得他当年鼻子被打骨折,却依然继续。伙计,纳什真他X的是个斗士。他是那些个你希望和你一起进战壕的人之一。”

  加内特还谈到关于篮网的补强,他认为篮网应该马上去搞来拉文或是比尔,这样三巨头阵容就有了。

  “我讨厌这么说,但是我的话,我会做一笔交易。首先,就是抢来天赋球员,不管是什么天赋,当你有这样的机会得到他们,你就要干,”加内特表示,“比如列维特,他确实是有实力,是上升期的球员,有价值,但你可以拿来谈判,当条件,让自己得到拉文这样的球员,比尔也是一样。我不知道能交易比尔的机会还有多久,所以要抓紧。”

 

更多关于"加内特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