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纳什:刚上任就跟杜兰特厄文联系 我们斗志被点燃

www.7m.com.cn  2020年09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名人堂控卫史蒂夫-纳什被宣布成为篮网新一任主帅,而他也很快行动起来,进入工作状态。



  据TMZ网站报道,他们在纽约的记者发现了纳什,他正在一家意大利餐厅吃饭,离开的时候戴着口罩。

  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纳什表示他已经联系了球队的两位当家球星杜兰特和厄文,他们的聊天进行的很顺利,“我们三个人的斗志都被点燃!”

  这对于纳什来说非常重要,因为培养与杜兰特和厄文的关系非常重要。勇士主帅科尔此前表示,杜兰特对于纳什非常尊重,在后者出任勇士顾问之前,他们就有着不错的私交。

  据《纽约时报》记者马克-斯泰恩报道,纳什在出任篮网主帅后,邀请他昔日的独行侠队友诺维茨基担任助教,不过被后者婉拒。诺维茨基正在享受退役后的生活,不想早早就接受一份全职的工作。

  可以看得出来,新官上任三把火,纳什很快进入新的角色,希望尽快打开局面。虽然他球员时代的履历非常辉煌,但他之前没有任何执教经验,也因此饱受质疑。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