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解析:热火两将或缺席 雄鹿迎来反击良机

www.7m.com.cn  2020年09月0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美国职业篮球联盟
  2020-09-05 06:30:00
  迈阿密热火vs密尔沃基雄鹿

  东部排名第一雄鹿队在东部半决赛目前落后迈阿密热火0:2。系列赛第一场,吉米-巴特勒个人拿下了40分,系列赛第二场,迈阿密热火队多达七个人得分上双,以另外一种方式取得了胜利,密尔沃基雄鹿队在上一场的比赛当中有机会将比赛拖入加时,不过核心球员阿德托昆博防守犯规导致球队被罚球绝杀。

  迈阿密热火目前的轮换阵容当中,只有阿德巴约一个人无法做出三分投射威胁。内线轮换奥利尼克上场系列赛三分线上也有着不俗的发挥。而像德拉季奇和希罗这样的能持球,能有稳定的持球三分进攻,是目前雄鹿真正缺少的,如何在这个问题上在攻守两端跟上热火,是雄鹿要解决的问题。

  雄鹿队迎来一个好消息,上一场比赛当中扭伤脚踝的伊戈达拉有可能无法出战。热火队目前阵容中作为伊戈达拉的备用人选小琼斯,弹跳能力出众,但是在对抗不足,很难达到限制雄鹿锋线的效果,而且奥利尼克因为膝盖挫伤也有休战的可能,本场雄鹿预计会反弹。

  推荐:雄鹿(-4.5)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热火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