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新疆男篮:感谢西热11赛季付出 祝他得辉煌成绩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下午,新疆男篮在官方微博上发文,为加盟江苏同曦男篮的西热力江送上祝福,希望他能取得更辉煌的成绩。


  为支持CBA联赛优秀人才的交流和发展,并充分尊重球员本人的个人意愿,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与南京同曦篮球俱乐部以及西热力江本人达成一致,并经CBA联盟审核通过:自2020-2021赛季起,西热力江·木合塔尔将代表南京同曦篮球俱乐部征战CBA联赛。

  西热力江·木合塔尔,1991年出生于新疆喀什,是由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发掘并培养的优秀少数民族球员,自2008年进入新疆男篮以来,新疆广汇集团及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为西热力江·木合塔尔的成长提供了广阔的发展平台。至今为新疆男篮出战11个赛季、454场比赛,场均出战29分钟贡献9.4分3.1篮板2.2助攻1.3抢断。

  2008-2009赛季,西热力江首次披上新疆队球衣登上CBA舞台,开启了自己的职业篮球生涯,并伴随着新疆男篮走过了十一个赛季,共同见证了球队的风风雨雨。西热力江在训练中刻苦努力兢兢业业,比赛中拼劲十足勇于担当,从一名青年小将到入选国家队,西热力江靠自己的勤奋和努力一步步成长。他以永不服输的方式诠释着自己,是所有新疆球迷公认的“儿子娃娃”。西热力江曾陪伴球队一起站上CBA最高领奖台,分享冠军的喜悦;也曾在低谷中和队友相互鼓励,砥砺前行。

  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向西热力江致以最诚挚的谢意,感谢他效力俱乐部期间的出色发挥。同时也希望他在南京同曦篮球俱乐部一切顺利,在新的平台上继续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为中国篮球创造更加精彩的记录。

  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

  2020年9月10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