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于嘉:八一已完成新赛季体测 全体球员顺利通过

www.7m.com.cn  2020年09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知名媒体人于嘉爆料,新赛季备受关注的八一男篮已于近日完成了CBA体测,结果是全员通过,雷蒙和阿尔斯兰在投篮测试中均有出色表现,宁鸿宇的摸高成绩达到了3米61。

  八一男篮是于9月7日、在自己的驻地进行了CBA新赛季的体测。在投篮测试中,全队成绩最好的是小前锋雷蒙,他的成绩为24投19中;阿的江的儿子、主力控卫阿尔斯兰,也有24投16中的不错发挥。

  接下来进行的摸高测试中,宁鸿宇的表现令人惊叹。他的最终成绩是3米61,成为八一全队的摸高测试成绩最好的球员。

  最后进行的是十七趟折返跑,虽然过程很辛苦,但八一球员们均顺利完成。最终,八一男篮达成了CBA体测全员通过的满意结果。

  在这个休赛期,一直有有关八一男篮可能就此解散的传闻,但始终未获得官方证实。如今八一队已顺利完成了体测,开启了正常的新赛季备战工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