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多队已与孙铭徽接触 提前蓄力明夏撬动大鱼?

www.7m.com.cn  2020年09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夏休赛期,CBA交易市场明显比往年更加热闹。很多球队都在引援方面有着不小的动作,与此同时,还有一些球队已经在为明年的引援做好铺垫。近日有消息透露,明年夏天合同将到期的广厦后卫孙铭徽就已经受到多支球队的关注,他们已经与这位2019-20赛季常规赛最具进步球员奖获得者进行过接触,意图在明年撬动这条自由市场上的“大鱼”。



  据悉,孙铭徽的合同将于明年到期,他的合同类型是B类,属于保护合同,但是一旦广厦不用顶薪续约,孙铭徽合同到期依旧有离队的可能。目前已经有多支球队和孙铭徽进行接触。

  孙铭徽如此受到追捧,与他在2019-20赛季的出色表现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在2019-20赛季常规赛中,孙铭徽于场均35分钟的上场时间里交出16.9分、4.0个篮板、7.1次助攻、3.0次抢断的成绩单,在他的帮助下,浙江广厦队在常规赛中取得30胜16负的战绩,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五位。

  要知道,2018-19赛季孙铭徽的场均数据仅有7.6分、3.5次助攻,仅仅一个赛季,他就做到了场均得分和助攻的翻倍。为此他也受到了外界的肯定,获得了2019-20赛季常规赛最具进步球员奖项。球迷们对孙铭徽的表现也很是认可,社交媒体上一些声音认为,他将有实力扛起中国男篮的后卫线大旗。

更多关于"孙铭徽 广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