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雄鹿最后4:41仅得1分 历史上139次0-3从未有奇迹

www.7m.com.cn  2020年09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5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迈阿密热火队迎来了与密尔沃基雄鹿队的系列赛第3战。在巴特勒带领下,热火最终以115-100击败雄鹿,系列赛3-0领先。



  据数据统计,在NBA历史上,还从来没有一支球队在系列赛0-3落后情况下完成逆转的。在七场四胜制的赛制中,NBA历史上一共出现过139次0-3落后情况下,而落后的一方最终全部是逆转失败。

  今天这场比赛,雄鹿队在前三节一直保持着对热火队的压制。然而,进入最关键的第四节之后,作为常规赛战绩第一的雄鹿,却完全不会打球了。雄鹿全队在第4节仅仅得到13分,球队老大阿特托昆博仅得到4分。反观热火队这边,他们第4节轰下了40分,其中吉米-巴特勒砍下了17分,比雄鹿全队还要多。

  热火队在第4节打出了40-13的巨大分差,这也是季后赛历史上第4节分差最大的一场比赛。据统计,热火队在季后赛与雄鹿队的交手中保持7胜0负的不败纪录。他们上一次在季后赛交手是2013年,当时拥有三巨头的热火轻松横扫雄鹿。

  在这场比赛的最后4分41秒,雄鹿全队是集体断电,频繁打铁。据统计,他们在这4分41秒之中,仅仅靠着罚球拿到了1分。贵为联盟MVP,阿特托昆博在比赛最后1分钟时更是直接出现了上空篮不进的情况,可以说是心态已经彻底崩了。

  作为常规赛战绩第一的球队,雄鹿队已经被逼入了最后的绝境。当然,雄鹿队在理论上还是存在着逆转的可能性的。据美国媒体报道,在0-3落后,雄鹿队的晋级概率为14%。

更多关于"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