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21投14铁!字母哥21+16+9 关键时刻隐身+空篮不进

www.7m.com.cn  2020年09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5日,迈阿密热火队与密尔沃基雄鹿队的系列赛继续开战。本场比赛,雄鹿队当家巨星阿特托昆博出战35分钟,21投7中,三分7投0中,罚球12罚7中,得到21分16篮板9助攻。末节决战时刻,阿特托昆博完全被热火球星巴特勒压制,在需要他站出来的时候彻底隐身。最终,雄鹿以100-115不敌热火,总比分0-3落后。



  雄鹿贵为常规赛战绩第一的球队,在这一轮系列赛却被热火队完全压制。本场比赛之前,他们已经0-2落后,字母哥虽然第二战砍下豪华两双,但最终送出致命犯规,送给对手罚球绝杀。

  今天这场比赛,雄鹿已经是背水一战。首节比赛,字母哥打得还是非常坚决的。他在首节比赛得到了6分,尽管进攻效率不高,但他还抢下了6个篮板球。

  这场比赛,字母哥进攻手段单一的问题继续暴露。在第二节比赛,字母哥内线得到机会不多。而当热火队放空他在外线投篮时,字母哥却是连续的三分打铁。所幸,队友们表现还是不错的,雄鹿队得以占据领先优势。

  第三节比赛,字母哥表现有所复苏。第三节还剩下3分15秒,字母哥持球强打自己的苦主阿德巴约。他连续脚步晃动杀入内线,后转身扛开阿德巴约完成了一记暴扣。2分34秒,字母哥持球反击,在自己最舒服的转换节奏中找到米德尔顿,后者接球轻松上篮得手。2分17秒,希罗空切接球上篮挑战雄鹿内线,字母哥送上无情封盖,直接把对方帽翻。这段时间,字母哥打得颇为痛快。

  然而,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进入末节比赛,是比拼球星的时刻了。面对杀红了眼的巴特勒,字母哥却胆怯了。他在末节比赛7次出手仅仅命中2球。比赛最后46秒,字母哥反击中顶开对手,却直接出现了上空篮不进的尴尬局面。那一刻,比赛虽还没有打完,字母哥在心理上早已认输了。

更多关于"雄鹿 字母哥"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