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爵士基本保留原班人马 双核米切尔戈贝尔无忧

www.7m.com.cn  2020年09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此前和掘金进行的抢七大战中,爵士失利,最终结束了这个赛季,对于他们来说,未来的发展方向才是当下最重要的。据透露,爵士将会保留当前的核心阵容。



  根据The Athletic报道,爵士将带回他们的两大核心米切尔、戈贝尔,同时,像博格丹诺维奇、英格尔斯、罗伊斯-奥尼尔也会正常保留。而合同年的康利也高度可能会选择不跳出最后一年合同,所以,等同于爵士当前全班人马悉数保留。

  众所周知,由于之前感染新冠肺炎之事,戈贝尔和米切尔曾出现裂痕,也有流言称他们二人都想自己当超级巨星,所以未来爵士肯定会处理掉他们中的一人,甚至是两人,但现在看来,戈贝尔和米切尔之间的问题已经修复,爵士也不需要有这方面的担忧。

  从合同情况来看,米切尔面临续约,爵士预计会向他开出顶薪合同,戈贝尔则依然还在合同期内,下赛季他的薪金是2580万美元。

  “我们想要更多,”戈贝尔在接受采访时如是说道,“我们的目标不是倒在首轮,这很明显,但我还是为我们处理应对队内所发生的一切而骄傲。我不觉得有很多球队有能力克服这些。我这里特别要说的是我自己和米切尔,能够重新归来再战,打出我们呈现的水平,很不容易。”

  “我想未来是非常令人鼓舞的,我们已经开始了一个好的开头,现在,我们只需要继续把它完成。”

更多关于"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