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米切尔球员通道抓头痛苦落泪 系列赛场均36.3分

www.7m.com.cn  2020年09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掘金-爵士系列赛落下帷幕,爵士在大比分3-1领先的大好局势下,被掘金连扳三局,最终3-4被淘汰出局。

  本轮系列赛,爵士球星米切尔发挥出色,场均可以得到36.3分5篮板4.9助攻,投篮命中率53%,三分命中率52%。这是他新秀合同的最后一年,米切尔用绝对出色的表现证明了自己。

  据统计,米切尔成为了NBA历史上首位在一轮季后赛场均砍下35+的同时三项命中率达到50+50+90的球员。

  从球员通道退场时,米切尔按捺不住自己的情绪,双手抓住自己的头发痛苦落泪,身旁的队友英格尔斯一直在安抚他。

  2020年3月11日,爵士和雷霆的常规赛开场前,戈贝尔确诊新冠,NBA陷入停摆。第二天,米切尔也传出感染新冠的消息。经过了半个月的治疗和康复,戈贝尔和米切尔最终得以恢复健康、回到赛场。

  在经历了艰苦的抢七大战之后,米切尔说:“我经历的这些痛苦,远远没有因为警察暴力执法而丧命的黑人家庭那么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