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如果有哪支球队能0-3落后翻盘 那是我们

www.7m.com.cn  2020年09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雄鹿今天100-115不敌热火,大比分0-3落后,已经是岌岌可危。不过,当家球星字母哥仍然显得很自信,他表示雄鹿仍然可以完成超级翻盘。



  字母哥今天打了35分钟,21投7中,拿下21分16助攻9助攻,数据虽然不错,但是在决定胜负的最后一节,他基本隐身,放任热火完成了对比赛的反超。最后时刻,热火前锋巴特勒顶开字母哥上篮得手后大喊:他防不住我!

  NBA季后赛历史上还从来没有一支球队能够在0-3落后的状况下完成惊天大逆转,之前3-0领先的球队最终是139次全部晋级。

  字母哥说他仍然很自信,“我们能够完成翻盘,在没有人相信我们的状况下,我们做成了很多事情。我对我的队友很有信心,信任他们。我爱我的队友,我自信我们可以做到这一点。如果有一支球队能够(在0-3落后的状况下)连赢4场,那一定是我们。我们必须相信自己。”

  这场比赛,字母哥第一节轻微扭伤右脚踝,他表示伤势并没有在比赛中困扰着他,不过,他退场的时候,一瘸一拐还是很明显。

  “我感觉很好,脚踝一点都没有困扰我。我感觉可以打更长的时间。”字母哥说。

  外界有人质疑雄鹿主帅布登霍尔泽应该让字母哥打更长的时间,但布登霍尔泽表示字母哥第一节扭伤脚踝并没有影响他使用后者的方式,他也不后悔没让他打更长的时间。

  在布登执教的季后赛中,他只让字母哥8场比赛出场时间超过35分钟,非加时的季后赛只有1场超过40分钟弄,那还是去年东决最后一场对猛龙的比赛。

 


 

更多关于"雄鹿 字母哥"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