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韩硕已与四川队签约 中国便士将迎生涯第15季

www.7m.com.cn  2020年08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早在7月底的时候,老将韩硕曾在社交媒体上发布很多带有八一元素的内容,其中包括了八一队战袍、战靴以及八一队友等,除此之外,韩硕写下了6个大字:感恩、感激、感谢。

  当时八一队很多队友,也纷纷在社交媒体上与韩硕互动,“永远的好大哥。”邹雨宸留言道。付豪则表示:“最好的大哥!未来一切顺利。”余晨也表示:“10年兄弟情谊,祝一切安好,一切顺利。”这几名球员的话语中,均流露出了离别之意。

  当时这一幕让很多人想到韩硕将离开八一队。而近日据媒体透露的消息,终于证实了这一点,老将韩硕已经抵达四川,并且与四川男篮完成签约,新赛季将为球队带去经验和领导力。

  现年34岁的韩硕在其生涯的巅峰时期曾有着“中国便士”的美誉,自2009年加盟八一以来,他已经为球队出战10个赛季的CBA比赛。

  2019-20赛季,韩硕场均能够获得22分钟的上场时间,交出6.3分、4.4个篮板、2.1次助攻、1.4次抢断的成绩单。下赛季他将迎来自己职业生涯的第15个赛季。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