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马尚赞威姆斯:高得分不稀奇 其高效鲜有人做到

www.7m.com.cn  2020年08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广东队在2019-20赛季夺得CBA总冠军,队中的外援索尼-威姆斯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季后赛的赛场上,这位美国外援屡次打出高分表现,成为广东队在进攻端的一把利刃。

  威姆斯这样的出色表现,也让他在广东队的队友马尚-布鲁克斯赞誉有加。对于威姆斯成功当选赛季总决赛MVP,马尚直言:在CBA联赛中能得很高分的人有不少,但威姆斯在球场上的效率实在是太高了。

  “他的表现太出色了,我曾跟他说,没有多少人能如此高效率地持续打出这种高水平。不仅仅是因为他一场比赛能砍下37分,很多人来到CBA能得很高的得分,但他的效率实在是太高了。”谈及威姆斯时,马尚盛赞道。

  对于马尚谈论威姆斯,球迷们在社交媒体将两人形容为“客气二人组”,并期待这两名外援的组合,能在未来帮助广东队继续打出出色的表现。

  2019-20赛季,威姆斯共为广东队出战了44场常规赛,在场均29分钟的上场时间里贡献20.7分、5.8个篮板、6.2次助攻、1.6次次抢断的数据,显示了极高的比赛效率。

  马尚-布鲁克斯2019-20赛季则打了28场常规赛,场均上场33分钟,交出28.3分、6.5个篮板、5.3次助攻、1.9次抢断。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