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斯台普斯成大选投票点 詹皇点赞:这才是主场优势

www.7m.com.cn  2020年08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不久前的罢赛风波平息,是因为联盟承诺会推进一些社会改革,而现在,湖人打响了头炮。

  NBA球员之所以决定恢复比赛,是因为官方满足了他们一系列的条件,其中就有推进投票和警察制度的改革。还有,联盟承诺会把NBA球队所在球馆作为投票点,让更多的黑人参与投票。

  湖人现在在这方面先行一步。他们联合斯台普斯中心、AEG和洛杉矶郡投票注册部门一起宣布,斯台普斯在接下来的总统大选中将被用作投票点。

  这让勒布朗非常欣喜,他转发了这条新闻,而且评论说:“主场!改变不是坐在场边说说就能完成的。”

  可以预计,在豪门湖人率先打样之后,其他NBA球队肯定会追随和跟进。

  湖人老板珍妮-巴斯一直很支持旗下球员的维权运动,在罢赛事件发生后,她在第一事件站出来表示,“我今天和永远都会站在球员身后支持他们。”

更多关于"湖人 詹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