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格尔:没察觉球队有罢赛情绪 打球不影响维权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复赛原本进行的很顺利,但是今天突然罢赛,一下让事态变得严重起来,而湖人对开拓者的比赛也是罢赛的场次之一。

  按照日程安排,湖人对开拓者的第5场季后赛将在最后举行,湖人3-1领先,可能在本场终结本轮系列赛。但由于雄鹿带头罢赛,其他球队选择追随,湖人的这场比赛没有举行。

  湖人主教练沃格尔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此前并没有感受到球队有罢赛情绪,也没听说球员会采取一定的行动。

  由于黑人雅各布-布莱克被警察枪击,再次点燃了黑人世界和NBA的公愤。沃格尔说他能够理解球员们的心情,“显然,这样的事情发生,对于我们所有人来说,都让人沮丧,感觉不安。”

  不过,沃格尔表示其实打球和维权并不冲突,“我觉得把一些打算和争夺总冠军的目标可以并列,如果我们在季后赛走得很远,那么我们可以继续利用这个平台发声,而且话语权更大。”

  在罢赛发生后,湖人领袖勒布朗在社交媒体上连续发声,表达对黑人被枪击案的强烈愤慨,而且他还发出强烈的威胁,表示他们在抵制,而不是简单的推迟比赛而已。

更多关于"湖人 沃格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