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季后赛:洛杉矶湖人VS波特兰开拓者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洛杉矶湖人VS波特兰开拓者

  时间:2020-08-27  09:00


  上一场比赛,在美国时间的“曼巴日”,湖人以135-115大胜开拓者,拿到系列赛的赛点,从G1输给开拓者之后,湖人开始改变自己的防守策略,加强防守强度,系列赛后三战,湖人让开拓者场均只拿到103.67分,这对于开拓者来说是极其难受的。

  开拓者是非常依赖进攻的球队,湖人在利拉德在场时疯狂夹击利拉德,当利拉德下场时则疯狂夹击CJ和安东尼,坚决贯彻防守策略,开拓者的进攻受阻,防守端也失去了热情,在场上就显得有些举步维艰,而湖人则是越打越顺。

  G4当中,两支球队各有核心球员伤退,湖人这边浓眉因为背部痉挛伤退,但在伤退之前,他在仅18分钟的出场时间内得到18分5篮板5助攻2盖帽,正负值高达+37;利拉德在下场之前虽然也有11分进账,但受困于湖人对他的防守策略以及他自己的手指伤势,利拉德的整体效率并不高;另外,浓眉的伤势并无大碍,不会影响出战本场比赛,而利拉德则确定伤缺。

  利拉德是开拓者的领袖,少了利拉德,几乎是对开拓者宣判死刑,更何况CJ本身也有伤,另外开拓者无法有人能对上詹姆斯和浓眉两个点,双星单打的方法屡试不爽,但开拓者就是找不到解决的方法,而他们自己则被湖人完全限制住。

  本场比赛,机构开出湖人让13.5的*给予湖人支持,显然也是更加看好湖人在本场比赛就结束战斗,詹姆斯年龄摆在那里,湖人需要争取时间让他休息,系列赛不会恋战,看好湖人晋级。

  让分推荐:洛杉矶湖人(-13.50)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湖人 开拓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