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沪媒曝上海将买断高尚 新援刘铮+可兰近日归队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夏的休赛期,上海队在引援运作方面动作频出,他们送出了李根,从北控队得到了高尚和宗赞,又通过运作将刘铮和可兰白克招入麾下。



  近日据上海媒体《东方体育日报》透露,上海队与北控队的交易已经达成,不过上海队会买断高尚的合同。与此同时,另外两名新援刘铮以及可兰白克将于近日与球队会合。

  “据知情人士透露,上海男篮已经与北京北控达成交易,球队送出李根换取高尚和宗赞,与此同时,大鲨鱼将买断高尚的合同。此外,两名新援刘铮和可兰白克,将于近日陆续与球队会合!”《东方体育日报》官方社交媒体如是表示。

  26岁的高尚在2019-20赛季为北控队出战了23场常规赛,场均仅能获得9分钟的上场时间,得到1.8分、1.6个篮板、0.4次助攻、0.4次抢断。

  高尚可谓年少成名。出自广东青年队的他,曾在2011年帮助广东青年队获得青年联赛冠军;2012年带领中国国青队获得过U18亚青赛冠军。翌年的U19世青赛上,高尚面对世界一众青年才俊,场均交出18.8分的成绩单,带领中国队斩获第七,追平国家队世界大赛最好成绩。

  对于在国青时代就已经声名鹊起的高尚,如今在CBA鲜有机会,也在社交媒体上引发讨论,一位球迷就感慨地表示:“国青得分王怎么成这样了!”

更多关于"上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