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保罗:我已经与受害者父亲交流 厌倦看到类似事件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美国再度发生黑人遭警察枪击事件,NBA球员因此进行了短暂罢赛。经过球员会议后,他们又决定重启比赛。球员工会主席保罗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已经与枪击案受害者雅各布-布莱克的父亲进行过交流。保罗还表示,他们已经厌倦一次又一次地看到类似事件发生,大家需要时间来调整并且重新集中注意力,以完成剩余的NBA季后赛。



  保罗说:“过去几天,我们所有人都情绪激动。这是一段艰难的时光,每个人都肩负着责任,但我们之间的沟通令人惊叹。我们只是需要重新调整,重新集中注意力,这正是我们所做的。”

  保罗自2013年起开始担任球员工会主席,在NBA复赛中他扮演了至关重要的角色。据媒体报道,洛杉矶湖人队是两支投票不复赛的球队球队之一,勒布朗也选择退出会议。保罗则表示:“从来都不是某个人或者某支球队的事情。这是关乎我们所有人的事情。我们与密尔沃基的兄弟们站在一起,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兄弟情谊,都是为了所有人。”

  保罗继续表示:“持续发生的枪击事件,造成了很多不安。每个人都希望看到我们打球,但我们需要一些时间重新集中注意力,我们也可以做到这一点。归根到底,*。”保罗关注的重点之一是支持黑人的投票权。他透露,球员们正在推动NBA的老板们开放运动场和训练场作为投票地点。

  保罗说:“我们都知道自己的声音有多么强大。如果我们选择离开,我们不一定会再有这样的平台。我们最终选择团结一致、继续比赛。我们也不仅要确保自己的声音被听到,也要采取行动。”

  保罗透露,他已经与受害者雅各布-布莱克的父亲进行了交流,并重申了重在行动的呼吁。他表示:“当我说累了的时候,并不是我们身体上的疲倦,而是我们厌倦于一次又一次看到类似事件发生。每个人都觉得我们没事,但*,我们也有真情实感。”

  尽管大家一开始都很情绪化,但保罗表示,保持统一战线以实现同一个目标,一直是球员们的一致追求,也是他所一直坚持的。保罗表示:“在这个联盟干了15年,我从未见过这样的事情。但对于所听到的声音,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更多关于"保罗"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